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儿童必须买的险种有哪些?

儿童必须买的险种有哪些?

2021-01-18 分享到:

  从世卫组织公布的数据来看,儿童肿瘤病例中多是白血病、脑肿瘤、淋巴瘤等儿童恶性肿瘤高发病种。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儿童恶性肿瘤的治愈效果高于成年人,但治疗费一般都在30万-100万,少儿险的重要性可见一斑!那么,儿童必须买的险种有哪些呢?

儿童必须买的险种有哪些?

  重疾险

  1-7岁的儿童最高发的恶性疾病有以下3种,白血病、脑肿瘤和淋巴瘤。

  因为幼儿时期孩子免疫力、抵抗力都还没有发育成熟,所以这个阶段属于疾病高发期,家长应该早点购入适合的重疾险。

  所以,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没有住院记录、医疗记录、疾病记录,这个时候上保容易,保费一年几百块钱比较低。

  当家长的,千万别错过配置重疾险的最优的时期。

  意外险

  很多家长都会优先给孩子配置意外险,但0-3岁的宝宝基本都在家长的视线之内,出现意外的几率不高。

  但是当孩子3岁后多动爱动,作为家长就要特别注意孩子摔着、烫着以及触电等意外发生,所以家里的孩子3岁之后,就可以配置上也不贵的意外险。

  医疗险

  建议家长一定要给孩子配置医疗险,以作为医保的补充,解决一些小的住院以及医疗费用弥补医保在报销上的上限。

  而如果发生大病,百万医疗险可以报销住院前后门急诊等费用,而且价格便宜,可以很好转移大病的风险。

  理财险

  如果家庭收入可观,并且基础的保险配置完整的情况下,可以购入儿童教育金保险。

  家庭的一笔闲置的资金,可以通过理财险获得安全、稳健、确定收益。

  以上,就是小沃分享的关于儿童必须买的险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建议大家按照“少儿医保>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理财保险”的顺序来配置少儿险!另外,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按钮,再进行后续咨询哦。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齐方方

河南 驻马店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