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孤儿保单,孤儿保单有什么缺点

如果你购买了某份保险,在保险还没到期的时候,你的代理人就因为各种原因离职,或者是去世,导致你的这份保险没有保险代理人为你服务,这份保单就被称为孤儿保单。...

2018-12-25

什么是犹豫期,什么是等待期,投保人怎么能傻傻分不清楚

等待期常见于保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中,为非意外责任的标配,主要是防范被保险人带病投保的风险;意外出险没有等待期一说。

2018-12-24

工伤意外保险的赔偿方式,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

工伤意外保险属于社会福利保险的一种,原则上个人不进行缴纳保费,保险费用由用人单位来承担。那么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呢?

2018-12-21

带病投保,过了两年就能理赔吗,真相是......

若因为隐瞒病情成功投保后被拒赔,这样我们不仅在需要时得不到任何保险保障,可能还会承担保险公司据此解除保险合同的严重后果。

2018-12-06

买保险保单有七期,你还傻傻分不清楚吗

犹豫期应该是我们最常听到的,我们也称之为购买保险的“后悔药”,主要存在于保险期限一年以上的保险产品中,一般设置有10天、15天、20天。

2018-12-05

哪些条件下可享受失业保险金,领失业保险金注意事项

失业保险待遇的标准为:失业保险待遇包括失业保险金、医疗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及供养直系亲属怃恤金等等。

2018-11-21

了解一下哪些情况下保险不保,怎么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

大家要明白,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身故、重疾,买保险要着重针对这两大风险,提高意外、重疾、寿险的保额,然后根据情况,补充医疗、养老等其他保险。

2018-11-01

有社保,还要有商保,社保是基础,商保是补充

商保缴纳年限可根据需求自行设定。商保缴费期限灵活,可根据投保需要或经济情况,选择20年、10年、5年,甚至可以一次性付清。

2018-10-24

保险是女人的身价,保险比老公更值得信任

一个女人应该怕的,不是恋爱时的劈腿,不是婚姻里的出轨,而是既不能摆脱困境,又不能给自己更好的选择!

2018-09-27

车辆理赔流程怎么走,车辆理赔流程

若是两辆车相撞或剐蹭的事故,先要确定了是谁的责任,是谁的责任那就要走谁的保险,可不能是别人的责任而走了自己的保险。

2018-09-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