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犹豫期怎么算,包含周末吗

一般来说,犹豫期退保基本没有损失,但这并不代表消费者一点费用都不会涉及。

2018-11-28

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年轻人的身体大都比较健康,在一定保险金额下也不需要体检,即使体检也很容易通过核保。而年纪大的人,一般就要求体检。而且万一身体有一些问题,就很可能会被要求...

2018-11-26

汽车车损险包括哪些内容,车损险必须购买吗

新手新车投车损险必要性更大,新手对车辆的驾控能力不强,对路况判断有时不够准确,容易出现车辆损伤的情况。

2018-11-26

指定受益人跟法定受益人哪个更适合?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填写受益人,对于这个受益人你可以是制定受益人,也可以是法定受益人,那么对于两者之间的区别很多人不明白,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应该选择哪个...

2018-11-26

什么是分红型终身寿险,分红型终身寿险的优点有哪些

分红保险集投资和保障为一身的保险。它最大的优点是投保人除了能得到保险合同规定保险责任外,还可以分享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

2018-11-23

怀孕期间的风险有哪些?孕妇健康保险怎么买

怀孕的妈妈是家人重视的焦点,当然很多人都知道怀孕期间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到底怀孕期间会有什么样的风险,也有很多人好奇孕妇健康保险应该怎么买,那么下面就为...

2018-11-20

公积金与住房公积金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公积金又称公司的储备金,是指公司为增强自身财产能力,扩大生产经营和预防意外亏损,依法从公司利润中提取的一种款项,不作为股利分配的部分所得或收益。

2018-11-15

什么是保费豁免,保费豁免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如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疾病等),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

2018-11-15

为什么一定要投保重疾险,原因很简单

都说“病来如山倒”,事实上,之所以如此沉重,并非全因疾病本身,而是重大疾病对人的三重折磨: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折磨和经济上的折磨!病不可怕,怕的是家里...

2018-11-14

一年花多少钱买保险才算合理,买保险原则了解一下

有一个双十原则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说的是在保险规划中应该拿出年收入的10%来买保险,额度应该为年收入的10倍。

2018-11-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