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住房公积金常见的问题以及要避免的误区

住房公积金很多人关注的,因为公积金的使用也是越来越多,那么你们对于住房公斤使用要避免的误区了解吗?还有关于住房公积金常见的问题都有哪些?那么下面就为大家...

2018-11-11

保险是最具爱心和责任心的风险保障,你给孩子买保险了吗

所谓保费豁免, 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导致完全丧失工作能力时,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 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2018-11-08

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专家提出了三个妙招

虽说商业养老险是人们养老规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但也并非意味着投入越多就越好。大家在投入资金时还得多方面考虑实际情况来量力而行。

2018-11-06

为什么签订保险合同,一定要指定受益人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受益人可以法定也可以指定。

2018-10-25

大病保险的病种以及作用 大病保险需要多少钱

现代人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大,很多人对于大病医疗保险包含的病种、作用以及保险需要多少钱都相当的好奇,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大病保险的病种以及作用 大病保险需...

2018-10-24

什么是保费豁免,保险中的“豁免”是什么意思

保险中的豁免功能其实就是保费豁免,它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种特定情况(如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等),可以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

2018-10-23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买车损险要遵循什么原则​​

很多购买新车的小伙伴们会问车损险有必要买吗?这个时候也有人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不买车损险呢?当然如果你想要购买的时候你就应该要知道车损险遵循...

2018-10-19

寿险可以分为哪些,为什么要投保寿险

人的需要是有层次的,安全需要是基础的需要。很多人为了所谓的“安全”,从而不敢把握更好的、充满挑战的发展机会。然而,人寿保险使人们生活安定基金有了保证,可...

2018-10-18

大学生适合买什么保险,什么保险适合大学生

大学生虽然比起中学生成熟许多,但是长期呆在学校尚未和社会进行全面接触,往往会忽略自身的安全。因此,大学生在选购保险时应优先选购意外险。

2018-10-18

哪些人会被保险公司拒保,保险公司拒保合法吗

在中国保监会的官网上,规定了9类通用拒保人群,如果你也属于这这9类人群,就要小心了。

2018-10-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