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医疗保险有哪些,投保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商业医疗有很多种,从保障范围来看,商业医疗险分为普通医疗保险、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住院医疗保险、手术医疗保险。

2019-01-31

不可忽视的一场感冒 却有可能是心肌炎的“杀手”

心肌炎,顾名思义就是心肌炎症,由各种感染因素引起的的心肌炎性损伤性的病症,常发生于风湿热活动期或继发于某些感染性疾病,如重症病毒感冒、白喉、败血症、肺炎...

2019-01-30

购买意外保险的误区和影响其最高赔付金额因素

意外保险主要是指在完成投保之后,假如遭遇到了特定范围内的灾害事故,导致投保人的身体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甚至危及到了生命,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会按照签订的投...

2019-01-29

几岁可以领取养老金,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大呢

女性干部身份或者国有企业管理工作岗位都是55岁退休。男性从事特殊工种满足相应年限,也是可以55岁提前退休的。

2019-01-26

孩子的教育金有必要买吗,怎么为孩子投保教育金

在购买少儿险时,应同时购买投保人豁免保费附加险。这样一来,万一父母因为一些突发状况导致了死亡或者是全残,无力缴纳保费的时候,保险公司免除剩下的保费,而这...

2019-01-25

不要再说你不需要保险,这世上最大的病,是穷病

不要再说你不需要保险,你时时刻刻都离不开保险,没有保险,你的家庭你的生活,谁来保障?

2019-01-24

防癌险种类有哪些,防癌险为什么重要

防癌险,顾名思义,就是针对癌症进行赔付的保险。一般情况下,防癌险分属于健康保险类别,可以说是重大疾病保险的补充,更具有针对性。

2019-01-23

高云翔董璇夫妇6382万财产被冻结,如何用保险保全资产

香港巨富李嘉诚说:“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亲人买了足够的保险。”许多人不解,为什么像李嘉诚那样的有钱人也要买...

2019-01-23

旅游保险怎么买,科学合理的购买旅游险攻略

购买人身意外险的话,主要是以出游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如果时间在7天或7天以内,则需缴纳25元的人身意外保险费,保额10万元。8天或8天以...

2019-01-22

新一代社保卡的作用有哪些,盘点新一代社保卡的功能

第三代社保卡增加“一晃而过”的非接触式功能,社保缴费或者在医院、药店进行医保结算时,可以快速刷卡,更加方便快捷。

2019-01-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